十几年前吧
做过一阵子培训
。。。
有关瓷贴面和DSD方面(数字微笑设计)
第一次还是和@北京徐勇 合作的
那时候DSD这东西刚进国内
比较新,大家学习热情很高
也愿意支付费用
各种,还是很好的
。。。
但是期间有一个事情
让我放弃了
。。。
很多年长的老师辈的学员
他们很多其实已经功成名就了
事业成就等各方面远胜于我
过来学习,然后很客气的称呼我
老师,这个怎么回事
。。。
那个瞬间
我的感觉很不对
“老师”
脑海里浮现一个感觉
“我不配”
我一个年轻医生
还没干成啥呢
咋就成了人家的“老师”了
。。。
这种感觉,困惑了我,很不好
于是,我就放弃了
这个看起来光鲜
收入也很不错的工作
。。。
还是踏踏实实回归临床
。。。
发布于 陕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