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才说了:主线还是电力+科技!
今天出了这两个板块,其他的都是一坨。。说难玩的确很难玩,但是聚焦的话就很容易了!
昨天上午就说了:要等今天早上才能抄底。
这不是马后炮吧,精不精准?
发布于 重庆
昨晚才说了:主线还是电力+科技!
今天出了这两个板块,其他的都是一坨。。说难玩的确很难玩,但是聚焦的话就很容易了!
昨天上午就说了:要等今天早上才能抄底。
这不是马后炮吧,精不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