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哥实战
26-06-09 11:40 微博认证:上海《证券市场研究》杂志社 顾问

午评

朋友们,3955不是最低点!

今天大盘如期高开,主要还是昨天外围都是高开上涨的。

特别是美股的半导体是大幅高开。但是我们自己的半导体看了一下还是显得微微弱弱,创业板也是反弹的有气无力。

我们是希望能快刀斩乱麻,而实际上是走成了温水煮青蛙的行情。

现在冰雪聪明的主力涨起来的时候天天顶背离顶到你头皮发麻。同样跌起来的时候会底背离底到你哭爹喊娘,慢慢炖。

反正宽宏大量的主力有大把时间玩耍。

而你不一样,你熬不起。因为你还要养老婆小孩父母至亲。心里负担过大。

但是昨天大盘捅到3927的时候,完全没有成交量,说明大家完全不害怕。没人离场没人割肉,成交量做不起来。主力又不愿意介入,那怎么办?只能后期趁大家不注意的时候绿棒吓唬一下大家。

那么大家说说,要捅到什么范围的时候你们会害怕????

好了,我们再略微说点盘面:

昨夜美股大幅高开,但是最终也还是收了一根绿色的十字星。我觉得没什么用。纳斯达克还会折腾你们一下。

我们今天也是大幅高开了接近20个点。算是开的比较高了。个股方面的话也是半涨半跌吧。算是中场休息,大家恐慌情绪一下子就没有了。

我看了一下,大部分个股或者大部分指数和板块都是超卖了。理论是需要做一个反弹反抽修复一下技术指标扭曲的问题。

所以我也是一直在观察,和欣赏雍容大气的主力到底是怎么画好这种比较棘手的k线走势。毕竟他们画线高手,真的很涨经验的。

那么下午大盘会怎么走呢?

从大盘60分钟的走势来看,今天应该是属于高位横盘调整。暂时出现了护裆的动作。

但是没什么用。今天的3955不是最低点。

至于这两天,只要不大幅下探,大家可以再往上看二三十个点左右吧。

那么下午的话,我认为还是围绕着3970附近上下瞎震荡吧。高点略微往上移一点到3986附近。低点的话3960附近。所以模糊的范围我们大概给在(3960~3986)

兄弟姐们们,目前行情较为极端,大家请勿过度参考。

好了,以上内容纯属我个人观点,请勿参考,后果自负,以上内容不构成任何的投资建议。#收盘点评##复盘记录##股市怎么看##投资干货#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