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和领导处成闺蜜了
因为我就坐领导旁边,避免不了唠嗑。今天她一来就说周末相亲被气死了,因为那男的说她有纹身,所以不喜欢。
我领导反复内耗说气死了,有纹身怎么了?
我寻思这专业对口了啊,哄人和骂男人这块我是专业的,前者我被我老婆训练成了哄人大师,后者每天上网被顺直气得要死,我瞬间蓝牙连接成功
然后一边哄一边和领导一起骂,骂了一上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越聊越起劲
我说这种人就是严于律人宽待己的典型,自己出去朴被发现了还要说是你没给它新鲜感。
然后领导把手机递给我,让我来回复。
我写了一段话:我正在纠结怎么和你说我们不合适,我确实不喜欢过于矮的男生,还好你也觉得我们不合适,那就祝你幸福啦~
本来还有点害羞不好意思说话,现在快成闺蜜了,果然破冰最好的方式就是一起蛐蛐人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