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z爱吃橘子
26-06-09 12:36

#jackeylove[超话]# 大号被封了几天,现在终于能发自己的一点repo和感想。5.12,5.31,6.7三场比赛看完了,现在既幸福又淡淡的遗憾。幸福是终于线下见到了杰克,终于不再只是隔着屏幕为杰克加油。三场打得都特别特别棒。很幸运的抽到了三次和选手拍手的机会,第一次因为太靠后了所以只是虚虚拍到,第二次第三次都是实实在在地和杰克击掌了,真的感觉很幸福。自己做的物料也受到了大家的喜欢,还收到了很多水果宝宝的物料,大家真的都是很好的人[抱一抱]

但是还是有些许遗憾吧,比如始终没有机会得到杰克的签名,12号没签,31号以为会签到我但是在工作人员的要求下只签了寥寥几个,7号没签到是我最遗憾的,位置很靠前,也带了笔,最终却只能因为现场规定不能喧哗而没能签名互动。杰克真的特别特别好,几乎走遍了全场与粉丝碰拳,只是遗憾我当时左手提着包右手在拍杰克,没有来得及举手碰拳。

大学期间很忙碌,也没有太多时间去看杰克的线下,这两个月机缘巧合我回到广州才有了去深圳看的冲动。三场线下都很幸福,但是也逐渐走到了尾声。七月我就要回去读研究生了,规培三年去看线下的机会也甚为渺茫,三年之后又是怎样的一番情形呢。

不论如何,我都希望杰克开开心心,健健康康,如果能打到八十岁就更好了!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