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不明白为什么有品牌会出一升或者750g的无糖饮料,感觉既不符合社交场景(聚会的时候大家一起喝红豆薏米无糖水有点诡异),单人喝又完全喝不完。
上班上多了就理解为什么,每天开一罐就能一屁股喝到下午不用去倒水,还是很有意义的。
发布于 北京
我以前不明白为什么有品牌会出一升或者750g的无糖饮料,感觉既不符合社交场景(聚会的时候大家一起喝红豆薏米无糖水有点诡异),单人喝又完全喝不完。
上班上多了就理解为什么,每天开一罐就能一屁股喝到下午不用去倒水,还是很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