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是手心留下的余温
26-06-09 13:06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我有个疑惑,有些人好像耿耿于怀的一直都是运动会之前首场的应援,但是glz说了首场和尾场应援比较有意义,她们又要说运动会之后的首场不行吗,可是运动会之后的首场只是对lmp有意义啊,我们的一切难道不是要从正主方面出发吗,再者说后面橹杰的五公也是多场我们的应援也是首尾的话,祉丞那边不是首尾应援是不是也会被人说呢?

还有的人说单人活动要什么意义,但是作为rps我们肯定是不能完完全全切割单人的呀,而且单人活动比双人活动多这么多的情况下如果说单人活动都没有存在感的话,那lmp真的就消失了。而且我们并没有本末倒置,运动会的应援声量很明显会比单人的大呀。

还有人问为什么不抢票之后再说,抢票时候离单人首场的时间已经很接近了,那时候再筹备或者是通知肯定会太晚了啊,现在通知也是给大家反应时间了,做应援真的没那么简单没那么快,而且并不是说单人专场五公有应援运动会的应援就会变少的,这两种应援是独立的课题啊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