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痣都切了....
做了一个半小时手术,取了三颗痣。嘴唇下的,侧脸的,耳道口的。怎么说呢,纠结了很久,还是因为耳道口的比较危险,怕以后长大了影响听力或者耳道。现在是影响插耳机有点不适。我去了两趟医院本来不想切了。我讨厌做选择很焦虑。后面我爸意思你怎么着都要去耳朵的,而且别的痣也有随着年纪变大长大的风险,一起做了受一次罪行了。我想也是。而且切痣要恢复很久。怎么着三个月到六个月。半年都要一直贴减张贴。刚好我现在这状态也没有更新是最好的时候做。
再者,我这痣长大了吗?我觉得长大了又没长大,但肯定是长大了,毕竟我小时候就没有。然后小学好像有了小小一个到现在。随着年纪是变大了一点。前面不想做也是觉得也不影响美观也是记忆点,又是良性,而且觉得自己都这么大了应该定型不会再长了吧。但其实我自己看今年3月的照片觉得它是又大了一点点。
这手术真难约提前一个多月去的就排到这个月了。今天切完第五天了。因为有一颗嘴下痣所以前几天都不咋能吃饭,嘴都张不大。然后体重一直下不了53.4公斤的我,三天直接掉到 51了。。。。。恐怖。。。。饿死我了[苦涩][苦涩][苦涩]天天拿吸管喝小米粥[苦涩][苦涩][苦涩]昨天才能吃汤面片,给我香的[苦涩][苦涩][苦涩]
切完之后,痣放在袋子里我看了一眼,那么大!!!(好想给你们看,但有点会引起不适,算了)感觉在脸上没觉得那么大。切下来好大一个。就一下庆幸还好早早切了。这要越长越大之后肯定不好取了。痣越大伤口就越大,脸上伤疤就越大。而且!我耳朵里面那个!因为我都是掰开能看到,结果没想到!这颗桑葚一样的肉球后面还有!我去!没想到耳朵里面的也长大了!因为我印象里发现耳朵口有这个痣,是超级小痣。医生说耳朵里的要再大一点,都不好缝了。当时做手术取耳朵这颗,旁边打下手医生说要不要植皮?我去吓死我了!我主治医生说不用。。。我滴个妈吓我一跳
所以我整体还是非常非常庆幸现在把痣都取了的。
就是嘴下这颗离唇瓣很近,但是和医生沟通,不要影响唇形唇瓣,影响就不去了。医生说可以给我开个T型的伤口看不出来。最后做完了之后只有一条线。我问医生,他说那颗痣最后看的没有挨到唇瓣,所以就开了一条口子,没必要开两条。这一点也比较庆幸。但我现在最担心的是嘴下这颗痣。
现在还有点肿,线我看是缝在唇瓣上了...现在有一点改变唇形,有点嘴歪的样子。就是痣在左边下面它现在缝起来了就感觉比右唇少了一块。
不知道拆线之后啥样。过两天拆线再恢复恢复再看吧。
既然做了就心放肚子里,我把祛疤那些做好吧
现在就是,也不敢洗头[裂开]因为有一个还在耳朵门口,怕沾水,感觉自己快脏死了[裂开]等到我能洗头的时候我到时候再给大家出一个详细的切痣过程吧...近期是无法面对镜头了,主要有点恶心😂嘴上全是干皮,脸也不能洗,牙也不敢刷[裂开]昨天漱口水漱口碰到伤口吓死我了[裂开]累了
好了!汇报完毕!给想切痣的姐妹一个经纪参考,具体我后面再出视频吧,我多记录一点我的切痣变化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