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所有舞台里还是最喜欢普通迪,虽然掉拍很严重但我觉得这个风格是最适合家濛的
恰到好处的活泼,恰到好处地承接住了她本来就有的小骄傲和俏皮,在她初学的能力范围内有足够的力度和律动感,除了墨镜和发型有点挡脸之外一切都好(私心很喜欢家濛的尺所以被墨镜挡住了还是感觉怪可惜的)
发布于 广东
其实所有舞台里还是最喜欢普通迪,虽然掉拍很严重但我觉得这个风格是最适合家濛的
恰到好处的活泼,恰到好处地承接住了她本来就有的小骄傲和俏皮,在她初学的能力范围内有足够的力度和律动感,除了墨镜和发型有点挡脸之外一切都好(私心很喜欢家濛的尺所以被墨镜挡住了还是感觉怪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