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吃肉的圆圆子
26-06-09 13:37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历史物理 好嗑#
好吧,反复读了好几遍才看懂什么意思[黑线]
横着读:物理、历史
竖着读:物历、理史

以前“3+3”模式,物理和历史文理科分家,
现在“3+1+2”模式,物理和历史二选一依然得分家。

比如,我是文科生,历史学得很不错,
相反的物理就一团糟,尤其是力学部分,
怎么也听不懂学不会。

所以,这波嗑的是对抗路CP啊[笑cry]

http://t.cn/AXXBlWnM

发布于 河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