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喵喵去长安
26-06-09 13:42

#剧评# 今天刚刚看完了步步惊心 怎么说呢 这部剧给我的感觉就是太悲了 不仅是演员 还有故事 更是因为插曲 都很悲凉 时候呢,在电视上看这个电视剧有很多情节都看不明白,现在长大了又重温一遍,以前小时候没看到过的细节,或者是片段,现在都全都看完了 小时候很喜欢四爷,不太喜欢八爷,觉得八爷又有妻子孩子,长得也有一点老 但现在看我更喜欢八爷这么暖,就是一个暖男呀,要是我的话,我肯定是选八爷的这部剧,所有的演员都感觉有演技牛逼症,现在的演员是比不了的,而且这个画质特别清晰,哪怕这个眼线啊,都看得特别清楚,要是现在这个电视剧是这样的就更好了 现在的电视剧恨不得把皮全都磨皮 都看不清楚皮肤纹理 哦,14也很好唉,这几个兄弟真的是没有几个结局好的,害的我自己都去搜了一下那段历史 若兰长的真美 看到中后段的时候呢 我就很触动,几乎都是皱着眉头看的,太悲凉了 那个明慧要是不去找若曦的话,也许就不会那么多事情,最后吧,也问她的时候,她还骗八爷了 要我是若曦的话,我可能会尝试改变历史 这部剧的缺点就是太过于儿女情长了,不过也是偶像剧嘛 最大的败笔就是这几个阿哥全都喜欢若曦,我觉得至少两个喜欢就可以了,不用那么多 可能都是以前的电视剧吧[允悲] 这部剧还是挺经典的,如果再多加一些权谋就更好了 总体来说,还算是中上等,就是不怎么写八爷和四爷的争斗 更想要看这些东西 看完这部电视剧,今天两点,盛世天下女帝篇就开始发售啦 接档步步惊心[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打call][打call][打call]

发布于 辽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