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到好吃的打抛饭了。。。
超辣超好吃
中辣就已经特别辣了
不能吃辣的朋友已经要谨慎哈哈哈可以选微辣!!
所有人赞不绝口
辣到嘴都麻了
rmb大概一份40出头
来之前我朋友们一直在安利这家
她们昨天吃了(我吃饱了就没吃我当时吃的另一家打抛饭)
今天一睡醒又吃了哈哈哈
发布于 泰国
又吃到好吃的打抛饭了。。。
超辣超好吃
中辣就已经特别辣了
不能吃辣的朋友已经要谨慎哈哈哈可以选微辣!!
所有人赞不绝口
辣到嘴都麻了
rmb大概一份40出头
来之前我朋友们一直在安利这家
她们昨天吃了(我吃饱了就没吃我当时吃的另一家打抛饭)
今天一睡醒又吃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