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最近在下沉又刷到了很多“把氪金交给我们这些上班的,你们别掏钱”这种言论,我已经不知道咋说了。突围在即,理解大家资金紧张,但是可不可以先不要发这种帖子发这种评论呢?
氪金是需要氛围的,这次突围需要有能力的每一个东毛来助力,不是一句口头的“把氪金交给我们,你们别掏钱”就可以为李煜东争来舞台的。大家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不要打击任何一个有想为李煜东助力的东毛,如果暂时没有能力开199的高会,也可以等6.12的PK,自己尽力就好。
发布于 重庆
唉,最近在下沉又刷到了很多“把氪金交给我们这些上班的,你们别掏钱”这种言论,我已经不知道咋说了。突围在即,理解大家资金紧张,但是可不可以先不要发这种帖子发这种评论呢?
氪金是需要氛围的,这次突围需要有能力的每一个东毛来助力,不是一句口头的“把氪金交给我们,你们别掏钱”就可以为李煜东争来舞台的。大家有钱的出钱有力的出力,不要打击任何一个有想为李煜东助力的东毛,如果暂时没有能力开199的高会,也可以等6.12的PK,自己尽力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