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hebreathibreathe-
26-06-09 15:46

我发现树立自己的边界感后,我不再有“老好人”思想。你不喜欢我,没关系,我和你也不会有交集。你因为我拒绝了你而讨厌我,那是你这个人没有格局,和我无关。

我不再祈求任何人的正面评价,更不再敞开自己任由他人吸我的血。我有自己的价值评判标准,我足够爱我自己,就没有任何人可以侵犯我的权利和伤害我。

哪怕树立正常的边界感会激怒很多人(因为这意味着他们从你身上得不到好处了),我也要坚持做我自己,我是怎样就是怎样,我绝对不会委屈自己。

生活的每一天,我都尊重我自己,很爱我自己。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