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只顾着说lxh 没说你们lbg是吧
6300万 先不说xxh 单从唯粉的角度看
第一是因为zst单价高
第二 你们去看看茶叶zst的晒单楼呗
你们自己洗发水1.0 4200的晒单楼好意思一直叫叫叫
自己废物只会钻lxh裙底
还要把我们想的跟你们一样没能力吗?
另外十根牙线晒十单的证据在哪?空口说白话,只会zy的jian 或
还倒打一耙
牙膏在唯粉全力托举的情况下,为什么只有3500,你的同担lxh.应该更清楚,偷图,p图拼接,ai,一张图反复晒都包浆了,还有晒了单就退的……甚至第二天引力场下场删了3000楼晒单……(这些可不是像你一样zy,我们都有证据)
别得了便宜还卖乖,真让人ex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