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了,古风圈咖位大是原罪🚬
粉丝这么多一看就是要搞饭圈,维权声量这么大一看就是想发卖主办和同事,但凡粉丝敢有一点动静就是小众圈子火了就忘本🚬
就接着针对带票的歌手吧,这几个人的粉丝不买单你看主办有得赚吗,这几年不可抗力的拼盘还少吗🚬
发布于 江西
我懂了,古风圈咖位大是原罪🚬
粉丝这么多一看就是要搞饭圈,维权声量这么大一看就是想发卖主办和同事,但凡粉丝敢有一点动静就是小众圈子火了就忘本🚬
就接着针对带票的歌手吧,这几个人的粉丝不买单你看主办有得赚吗,这几年不可抗力的拼盘还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