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私特
26-06-09 17:34

来换轮胎,顺便把车给洗了,今天不洗不知道要到何年何月~加做四轮定位和轮毂养护,马上就是十年的老伙计了。对它好一点。那天去吃饭我让老师把车停我车后面,她说看了一眼这车这么脏,应该不是我的车。笑死,真的很脏。她安慰我说白车不耐脏。
瓜少让我把新轮胎放在后轮,后轮的换到前轮。技师说前轮负责打方向,新轮胎应该放在前轮比较好。我本来想那就放前轮,又问了一下豆老师,豆老师说新轮胎放在后轮能增加抓地力,防甩尾。想了想,那还是放后轮吧。
学习了一个交叉换位,下次做保养的时候可以用上。

发布于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