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在的公司一年到头没有节日福利
除了端午节
这个粽子是2周前就发了
有点low,还不好吃
我都不想带回家
还不如折现发30块呢[二哈][二哈][二哈]
我吃的最好吃的粽子是其他部门同事给的
是他妈妈自己包的粽子
这个同事已经往高处走了
可惜了好吃的粽子[嘻嘻]
#不想上班#
发布于 广东
我所在的公司一年到头没有节日福利
除了端午节
这个粽子是2周前就发了
有点low,还不好吃
我都不想带回家
还不如折现发30块呢[二哈][二哈][二哈]
我吃的最好吃的粽子是其他部门同事给的
是他妈妈自己包的粽子
这个同事已经往高处走了
可惜了好吃的粽子[嘻嘻]
#不想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