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是个猫
26-06-09 18:01 微博认证:颜值博主

新开的成吉思汗烤肉,好好吃[捂嘴哭]烤肉和汤咖喱都比在北海道吃的好吃,可能是根据国人口味调整了
#美食分享##美食探店##我的美食日记# ​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