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同学在读博
26-06-09 18:49 微博认证: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读研几年,逐渐领悟到:太用力的人是读不好研的
太用力的人普遍有以下特点:
❶对自己要求严格,得失心重,总想着证明自己,一旦事情不理想,就开始怀疑自己,焦躁不安,陷入内耗
❷责任心和控制欲过剩,总希望把事情做的完美,对自己要求高,对别人要求也高,就是无比拧巴
❸太紧绷,总觉得自己基础差,不断给自己上压力,还有很强的休息内疚感,放松不下来,害怕被淘汰,身心疲惫
❹消耗身体,生活都是读研,没法好好休息
#校园v计划##带你涨知识##大学生喜爱内容共创计划#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