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神仙是我呀
26-06-09 19:18 微博认证:娱乐博主

复刻了下红茶牛乳泡浆面包,不能算复刻,就是用主要思路,做了差不多的泡浆面包。

没撒粉,太麻烦,我懒得搞。

泡的浆,我也没有煮奶茶,麻烦,把和面剩下的奶粉泡开倒了进去,所以没有红茶,只有牛乳。做出来居然还挺好吃的,奶香奶香的。

烤了两种,一种加了坚果和干果,就是我吃不完的每日坚果,一种没加。

这种湿湿的做法可能正好解决了空气炸锅做面包发硬的问题,烤的时候上面扣个锡纸,就更不会干巴了,烤得差不多了,再揭开,再烤几分钟,上色。

至于烤到什么程度,看个人感觉和手感。

第一次做,火候跟时间,控得不是那么精准,再做一次,基本就能熟练操作了。我现在烤面包已经会控上色了,逐渐驯服空气炸锅中…[努力]

做太多,吃不完,就冷冻起来。
想吃的时候,拿出来热热就行。

我一般早上吃,晚上从冷冻层拿出来放到冷藏层,第二天空气锅,或者蒸一下,很方便。我感觉蒸比烤好,水开了,热气烘个一两分钟就关火,湿湿软软的,口感特别好。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