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便聊聊,西半决罚出场那场我就发了这两条,反正现在还这态度
1.温比自己的身体最重要。不要指望什么受伤了硬打赢得尊重云云这种话,其他人可能有,但是以温比的流量体量来说,跑来凑热闹事后诸葛亮说“我早就说他玻璃”“太不耐艹”这种话的含量会比同情多得多的多,毕竟他脑震荡都会被人说玻璃
2.一定要赢。别说啥道德不道德光彩不光彩的,换句话“有便宜不占是傻x”我感觉大多数人应该能听懂了。而且赢就是很重要,西半决的时候很多人跑来赌气似的说什么让温比别打了回欧洲云云,我直说了,这种事他拿到冠军可以干(当然我也不希望)但是没拿到就不打了的另一层意思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你得到过的东西说放弃那是淡泊名利那是高风亮节那是你有更高的追求,但是你没得到在蛐蛐那就是眼红完了
3.如果有次幂真的道德洁癖看现在的刺赢比赛觉得难受的,那好走不送该换主队换主队吧,虽然我觉得换了也没用,在这个大背景下道德洁癖到这份上的看嗯比诶那纯纯是有受虐癖好。社区里天天说什么“正义必胜”当放屁就行,反正我从来不说。我知道很多人蛐蛐你刺会提豹纹,但是怎么了,这群人要剥夺豹纹在刺期间的三座冠军奖杯吗?这群人有资格剥夺吗?更何况真有这么强的道德感,马/龙把上将当场肘休克的事情现在也没人鸟啊,提起来还要夸一句马/龙tough guy呢排历史排名还要压上将一头,这时候有道德卫士出来给上将说话吗我看也没有啊。还什么以前的嗯比诶纯粹现在不纯粹了,呵呵,那么纯粹的时候没见这群人出来主持正义,信这一套的就继续男人至死是少年吧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