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哥诋毁一诺,硬气不过三秒[笑cry]
⭐️腾哥:老乡杯你没去,因为你不会玩吧
⭐️emopig:我赵云
⭐️腾哥:也想有一天拿一个那个赵云的FMVP吗
⭐️emopig:没办法,之前走都跑到某g去了,要不然有一诺啥事啊哈哈哈……等会等会我吹牛B啊吹牛B的
#超话创作官##KPL# http://t.cn/AXXdUpgB
发布于 山东
猪哥诋毁一诺,硬气不过三秒[笑cry]
⭐️腾哥:老乡杯你没去,因为你不会玩吧
⭐️emopig:我赵云
⭐️腾哥:也想有一天拿一个那个赵云的FMVP吗
⭐️emopig:没办法,之前走都跑到某g去了,要不然有一诺啥事啊哈哈哈……等会等会我吹牛B啊吹牛B的
#超话创作官##KPL# http://t.cn/AXXdUp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