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别说素人没法和博主共情了。我现在都没办法和博主共情,干的比人家苦,赚的没人家多,名气没人家高,骂声不比人家少[泪奔]有时候真想啥也不管了把dy wb b站 xhs全经营全接广全挂清单小橱窗,屏蔽一开就是带货就是赚米[泪奔]捞一大笔钱就美美隐身[鼓掌]
可惜了可惜了 我是个早上请假两小时都要做一晚上思想斗争的苦比,我这辈子真干不成啥大事。。
现在正因拖欠工资的事和我妈吐槽中,结果她也没法跟我共情,反而质问我:你就缺那两千块钱啊?
缺啊缺啊,这是两千块钱的事儿吗?这是我每月吃苦的血汗钱啊,是我的命我的心我的宝贝甜蜜饯儿啊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