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去釜山了,之前去的时候还有很多吃的没发,趁现在整理一下
去釜山猪肉汤饭肯定要吃一吃的,柾国也是这么推荐的。我吃过几家,这家没发过,叫严涌帛猪肉汤饭,环境很好,价格也不贵,尤其现在汇率低,就更便宜了
味道也不错,肉很大片,也不腥骚,汤很鲜,我点了一份密阳式猪肉浓汤饭,一份白切肉(猪颈肉)冷面
一定要趁热吃,我因为点太多了,又一直玩手机,吃得很慢以致白切肉变冷了,吃到后面腻腻的
猪肉汤饭就是比较清淡的,所以我都胡椒粉加超多[笑cry]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