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习了一下19新加坡T2钻石赛决赛孙颖莎VS伊藤美诚最后一球,顺便再仔细了解一下为何决赛又是莎儿对上伊藤(之前隐隐约约有听说啦)…
老梦输给了田志希,田姐因此还拥有了Ittf的一篇大采访。同时,这次比赛下面也有不止一个乒丝说老梦外战不稳,哪怕是老梦之前瑞公有所表现赢了伊藤依然给人外战不稳的印象这是为何呢?【“就这又输外战,总是还没到伊藤就输了”[流鼻血]】
老梦就是外战不靠谱让人不放心罢了,釜山不然能决赛输给早田吗?吹什么止藤片到底…
这场比赛老鱼签真好,又和队友打了,4:2赢了陈同,结果半决赛孙颖莎4:3赢了老鱼(没错,又是4:3老鱼的决胜局阴影可太多了[流鼻血] )…老鱼和田姐争夺铜牌4:1赢了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