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美攻应该是22年23年开始有人雷,攻生子早些年有段时间确实是受控在喊,因为觉得受生子是受吃苦受罪,所以要扔给攻,结果谁都没有想到这几年崛起了rgj这个t0级别的异食癖打败了所有[泪奔] 发布于 新加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