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二哥去体育用品店。
他说他喜欢跑步嘛,我问要不要买对跑步鞋。他想了想说好。
走到ON的鞋架,我问他知不知道这个牌子,好多人穿。
他说:“嗯,我听说穿着跑步挺好的。”
我:你买一对啊!
二哥:“不用不用,我这对nike也很新。”(去年圣诞节的时候我买的打折鞋,四百多港币)
[允悲][允悲]其实也没有什么,但我那一刻,听到二哥讲这句,立刻觉得这个孩子好可怜啊。
好想给他买十对ON。
不过晚上吃饭的时候他问我:“如果我读医学院的话,你们会帮我pay钱吧?”
我:[允悲][允悲]你考上再说。
二哥:“那妹妹读law school,你们也会pay钱给她嘛?”
我:[允悲][允悲][允悲]如果她读的话再说。
顿时觉得我们比较可怜………究竟要供多少年[淚][淚]。。
发布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