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票追进去后,还能涨,但韩叔一直不建议去追?
因为不好逃顶!
继续涨,是因为你运气好,如果突然来一个暴跌,给你套在里边,基本上就是活该了。
再赶上一个黑天鹅,直接就腰斩了。
按体系位进场最安全,当初的三安,如果不是体系位进场,让大家从容卖出,高位追进去的话!
一个大雷,基本上50%的本金就没了。
发布于 北京
为什么很多票追进去后,还能涨,但韩叔一直不建议去追?
因为不好逃顶!
继续涨,是因为你运气好,如果突然来一个暴跌,给你套在里边,基本上就是活该了。
再赶上一个黑天鹅,直接就腰斩了。
按体系位进场最安全,当初的三安,如果不是体系位进场,让大家从容卖出,高位追进去的话!
一个大雷,基本上50%的本金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