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发现了啊,913的时候我有互关在现场,她回去之后都觉得老木被骂的太过了开始怜爱老木,结果呢一群根本没去的人时隔半年了还在拿这个事虐粉。还有太湖湾也是,在现场的人明明都很开心,人家甚至结束刚坐上车还没到家,微博上的讨伐声就甚嚣尘上,搞得她们都一脸懵。我觉得愿意去线下的人,毕竟是要付出时间精力和金钱的,如果你说没有一点爱作为支撑,我不相信。但问题是真的愿意付出的人少,什么都没做却纯恨老木的人多,而她们牢牢把控着风向和话语权。所以我也真心奉劝果果一句,既然你愿意去看他,甚至是冒着被同担骂的风险去看他,那就做点值得且不会后悔的事。你对他付出真心,他就会回馈你,不要再像ryzz那样伤人伤己,毕竟不是每一个相见的时刻都能够挽回。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