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防弹少年团在此地路人缘就不好(虽然要此地路人缘也没有用,但是在这个追星环境里路人缘不好破坏的是粉丝的追星体验,打扰不到防弹少年团,粉丝才是真正受害者)好事不推流、黑热搜高位走,我每次看着同担因为什么造谣努力压制情绪去控评的样子你不心疼我心疼😂就这样了有的“前套粉”还要装清醒姐打着“唤醒同担”的名头在走之前给前同担添点麻烦。说真的不恨的话根本就不会费劲巴拉做个十几分钟的视频来讲述自己的脱粉心路历程。套粉的身份、平静的语气、看似客观的态度,确实很有迷惑性,是啊谁能比“前粉丝”更了解这个团,就这样把屎一样的发言都伪装成香饽饽了🌚看着评论区一边“宝宝你的发言还爱他们”、“唉up主是真的爱过”,一边把还在追的人踩成什么没有脑子的昏头追星女很爽对吧?你的爱如果要靠一群老钟恨套人士装的黄泉路人用那些评论来帮着证明的话那也挺不值钱的。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