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擁溫度傳至心臆頻率 大姐你唯一的赎罪方式就是把0.6求回来,我记得很早就有人说过要申v就要谨言慎行,还有为什么对同担那么恶语相向,为啥啊,你明明知道这段时间双脱的人多,产出老师更是被打走了不少,你还骂那么难听,打走一个是对你有什么好处吗,好了现在打走了你体量好大行了吧?你轻轻松松把产出老师挂了,其他散粉靠什么活,我这几天看着我关注的一个个产出老师销号的销号,双脱的双脱,已经受够了。道歉也是避重就轻,自己看看自己骂得有多难听,别人这样骂你你受的了吗大姐,再看看自己写的捡手机,双标到你姥姥家了吧。
发布于 湖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