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基]vivo X300 Pro的相机调色盘固件出来了,但效果可能要让你大失所望了,你说更了吗?那确实更了,但你说好用吗?那真不好用。为了“不改变用户的使用习惯”,他甚至把调色盘做到效果调节器里面去了,一开始甚至差点没找到,这跟X300S和X300U的完全是两个效果,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只能本地保存使用不能分享了,因为这完全是两个东西。[无聊]
而且这个调色盘能使用的场景非常有限,普通拍照模式可用,人像和风光模式是不可用的。
但你说怕影响用户使用习惯吧,新版相册又是跟X300S和X300U一样的风格界面,你这操作如此不统一,不是让用户更感觉困惑吗?
至于人文相机新版,那还是别想了。但是相册是有人文相机的几个滤镜的。
只能说,从目前的版本来看,蓝厂这个调色盘真是非常拧巴,给得不情不愿的,可用性太低,聊胜于无我觉得都算不上。[柯基]
这意思也很明显了,要想体验完整的相机,你还是买新款吧,虽然同为X300系列,但是X300和X300P已经是大半年前的老产品了[哈哈][哈哈][哈哈]。#vivo[超话]##vivo[超话]#
发布于 广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