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缺缺
26-06-10 00:13 微博认证:星座命理博主

谈恋爱的时候,自己是理性思维还是感性思维一定要告诉对方,不要独自换频道,甚至生闷气,以及最后觉得彼此不合适。

这不是不合适,是智商低。

好比对方喊你看电影,你答应了,但对方又说觉得电影不好看不去了。
这时候你觉得自己被放鸽子了也好,还是有点情绪也好,很正常。
你可以发脾气,但麻烦你发脾气前,明确告诉对方自己是情绪问题,现在是感性频道,而不是非得犟,生闷气,好像非得让俩人看那个不好看的电影。
如果你没告诉对方你的情绪发生逻辑,对方会对不到你的频道,就是单纯的觉得电影不好看就不去了,本来就是自己做主的事,你不了解电影,还在这犟,生气,用理性思维来看你,你就是有病。

很多事也是一样,两个人的思维频道一定要对上,别独自生闷气不站在对方视角考虑。

只要对到一样的思维频道,你就可以和他直面问题了,很好解决,甚至可以让感情升温。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