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本来想了好多话来骂你们的,在明知道裂变峡谷是弱势的情况下为什么不练,为什么要玩火男加幻棱,为什么在第二局输了之后还玩火男,为什么会有交流上的错误,但是看你们从9:12一直追到11:12,看到幻灵五杀,我又说不出来什么重话了,其实最开始我就没觉得能赢,就是第一局你们的表现太过于精彩,让我产生了能打赢的幻觉吧,我不想过于苛刻,客观来说今天已经尽力了,应该可以算得上是第一赛段到现在所有比赛中DRG打的最精彩的一场了,可是幻灵还小,至少还可以打七年甚至十年,可是来福还能有几次世界赛,时隔一年好不容易打进了世界赛就这么潦草结尾了,为什么运气总是差一点,到底是事在人为还是天命所归。
发布于 黑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