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踢
26-06-10 01:51

这个旅程从程锅和我说还有七分钟停止值机而我还在A29二楼排队下车开始就变得不简单了
6.6
臭港暴雨但正常起飞
一到桃园机场就找到传说紫晶酥 淡淡奶香糯糯麻薯呀米呀米 只不过程锅被噎到脸色发白
晚上乱晃到赤峰街 喝了一点点的爷爷50岚 一模一样的味道很孝顺 钻进一家还有五分钟打烊的小店 茫茫几百张纸条抽出一张最屌丝的
导航回酒店还有一分钟到达的时候突然转头看见bar echo 我猜不是有黑胶就是有三毛 冰狗!喝不惯茶酒 又觉得关于小熊和夏夜晚风应该在垦丁喝 后来老板让我们随便放喜欢的黑胶 听完hit me hard and soft 才走 一分钟的路程幸福加时!
6.7
把中正误认成中山 不简单 不要生气下那么大雨好吗!
台大好开阔好包容好宏大好细致好青春好文艺
女书店的力量扑面而来
女巫店是我最最期待的 停留在这个空间最安静的时刻 忽明忽暗的鼓点在耳边幻灭 所有在这个地方放声表达的旋律和情绪都被完整保存在每一张桌子每一把椅子每一滴酒每一张照片里 坐在那些真正洒进眼睛里发着光的字对面 盯着它们发呆 耳边响起无数声音 原来echo是这样的感觉 好自由好满足 美梦成真!!
6.8
睡晕 几十个闹钟玩了一早上交响乐 大雨小雨毛毛雨 看见了梅雨季也会忧郁的101 怎么会这么可爱在车上装上屏幕和话筒 就这样爱生活吧!
6.9
最后半天在台北打猎 在去澳大利亚摘苹果之前先在ww当上养猪场场主
程锅刷着刷着xhs突然严肃宣布明天阿里山可能去不成 今天就因为大雨封路 忐忑查找到了最令人兴奋的公告~ 敬意外敬好运~~ http://t.cn/RBSlz5H

发布于 中国台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