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宝-
26-06-10 02:11

努努前天偷吃了一大碗红烧肉,因为它小时候就发过胰腺炎治好了,所以我特别害怕它吃油了胰腺炎复发。
吃完了晚上就开始大吐特吐,可能是吃的太急了,肉肉都是一整块一整块的吐出来的。
昨天我就一整天给它控食,把它带在身边,不过还是吐。她们看到努努吐了大喊说府子姐努努吐薯条了,我一看是红烧肉里的姜。
我还是不放心想把它送去伊宁医院,医生说再观察观察,如果晚上不吐了就先喂点益生菌看看,可能是肠胃炎。
到了晚上就吐了一点点了,我就喂了几个益生菌,努努不肯吃,我塞在三片火腿里给它吃了。没过一会会就吐黄色沫沫,益生菌也全吐了,不像普通肠胃炎的样子。
我赶紧让人早上8点就送它去医院,因为10点他们才开门。果不其然胰腺酶指标已经高出正常值很多了,但还好查血还是正常的,炎症还没起来,精神状态也还不错。
但是胰腺炎还是很危险,发作起来也很快,拖一拖就会危及生命,如果不完全治好发展成为慢性的,努努的晚年生活质量也会受很多影响。
我完全想象不了努努生大病生重病或者死掉,它已经11岁了,面对这样凶猛的病,即使早期治愈率也在70%-85%,我一想它有15%-30%的危险,就一整天都心烦气躁没办法专心做事。
在来新疆之前,努努每天关在楼房里郁郁寡欢,分离焦虑症严重,我一出门就大叫到被邻居投诉。但生活的风险还是很低的,不会莫名奇妙得什么病,感染什么病毒,医疗也很方便。
来新疆以后小狗很快乐,长得结结实实,毛毛底下的皮肤晒得黑黑的。但是生活也多了很多风险。家里人太多院子太大,一不留神就偷了什么吃了什么。花园里草原里也有蛇虫鼠蚁,一会脚脚跑瘸了,一会哪里长了个疙瘩。
尴哥前几天突然买了个西高地送给我,因为我经常在抖音给他分享西高地视频,明明所有可爱的白色的狗我都会分享的,因为努努就是白色。
当做一个惊喜拿给我的时候,我特别不高兴,能理解我的心情吗,努努小花已经这么老了,我们更应该好好照顾它们,把全部的爱都给它们,养小奶狗是一件很费心费力的事情,会把我对努努小花的爱分走的,我现在喜欢它也不是不喜欢它也不是。
太想努努了,明天或者后天我准备去伊宁陪它,让它白天住院打针晚上带着它住。1岁的时候胰腺炎住院了,我刷信用卡治好它。11岁又胰腺炎住院了,还好妈妈现在有钱了。真的很坏的一个小孩,11年来给我惹了一万个麻烦。但是没有努努的话,我可能早就已经死掉了。

发布于 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