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来没有想过会这样照顾一只大狗子,第一次,应该也是最后一次!
很多人问我以后养不养了,我觉得大概率不会再养了,把身边这几只养老了,以后有能力就投喂投喂小流浪们好了!
这几年腾腾生病,不知道哭过多少次,心惊胆战的害怕失去,可能是我真的养不好它们,但是我在努力的照顾着它们,因为它们吃喝拉撒生病的问题,不知道干了多少厚脸皮的事情,欠了多少粉丝朋友的人情,虽然大家都不要求回报,但是真的很惭愧!
不过…不管有多困难,我还是希望腾腾能度过贫血这关,再坚持三五年的,它真的太暖心了,今天医生都说我了,腾腾是亲生的,闹闹是后娘…主要闹闹人家除了懒,得过一次子宫蓄脓,其它一切都很好!
腾腾加油,希望明天配血成功![心] http://t.cn/AXXeaAxm
发布于 山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