烽火似连城
26-06-10 06:44 微博认证:动漫博主

人姨妈前真的会容易情绪不好,而且主要水肿也会导致体重上涨然后导致我焦虑()

上周没忍住买了两包新口味的薯片,尝着尝着就都吃了同时还吃了一桶冰激凌()一度到达今年体重最高峰。非常后悔于是开始决定控制,没再买薯片了,天天吃健康饭而且还下楼无氧,现在已经轻回去四斤了 嘿嘿 开心
虽然说这四斤应该部分都是水肿,但是剩下几斤万一也是水肿呢!而且最近练得多,高位下拉重量也上去了,应该还有部分是肌肉。本来也没胖多少,控制一下七月夏天回去高高兴兴玩

这么有效率这么自律不愧是我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