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去医院看牙被建议做手术后毁容#好可怜,这种动不动建议做手术的都要警惕一些,最好多去一两个医院看看[无聊]
当事人小雨今年24岁,仅仅是早年拔牙遗留的轻微下颌前突问题,症状极其轻微,日常几乎不受影响,最初只是常规到武汉大学口腔医院就诊看牙。
谁也没想到,一次普通的牙科问诊,在多名科室医生沟通后,被直接推荐开展四级正颌大手术。
面对患者终身被毁的容貌、永久受损的身体机能,涉事医生没有愧疚、没有反思,反而轻飘飘给出一句极致荒谬的理由:我喜欢这种面型,更洋气。
把医疗诊疗当成个人审美实验,把患者的身体与人生,当成满足自己奇葩审美的试验品。
这从来不是简单的手术失误、技术偏差,是赤裸裸的过度诊疗+医疗傲慢。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