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训[超话]##韩剧菜鸟伙房兵#
TheqooHot
@ 哇,因为这是炊事兵料理相关的电视剧,所以把기영이的猪皮面条PPL通过处理食材、料理并吃掉的场景来自然地融入,做得很好.. 看电视剧到现在,这种PPL真的第一次见。
基英炭火烤鸡的模特朴志训制作的基英猪皮面条调味炭火烤鸡
是外卖民族1位哟ㅋㅋ
评论区:
1. 圆圆的年糕,那个也有呢 ㅋㅋㅋㅋㅋㅋ
2. 看着看着变得想吃了,看起来好吃 ㅋ
3. 看这个变得想吃了ㅋㅋㅋ
4. 变得想吃了ㅋㅋ 会点了吃的ㅋㅋㅋ
5. 真的看起来好吃 ㅋㅋㅋㅋㅋ
6. ㅋㅋㅋPPL很自然 ㅋㅋㅋㅋㅋ看起来超级好吃 ㅋㅋㅋㅋㅋㅋㅋ我们小区没有 ㅜㅜ我也想吃 ㅠㅠㅠ
7. 我们小区为什么没有啊啊啊啊啊
8. 看起来好吃
9. 饿了ㅠㅠㅠㅠ
10. 聪明 ㅋㅋㅋㅋ 看到亲自制作的样子 更想吃三倍了
11. 自然的PPL ㅋㅋ
12. 看起来好吃 这种融入电视剧的PPL是大欢迎
13. 变得想点来吃了ㅋㅋㅋㅋ
14. 看起来好吃
15. 自然ㅋㅋㅋㅋㅋ
16. 看着看着饿死了快 ㅠㅠㅠㅠㅠㅠㅠ
17. 看起来好吃
18. PPL好好地搞了ㅋㅋㅋ
19. 那个好吃
20. 但是那个好吃是真好吃
21. 猪皮好吃,在黑色酱料里 ㅣㅋㅋㅋㅋ
22. 真新奇啊ㅋㅋ
23. 看起来确实好吃
24. 会好吃吧
25. 一开始还以为是中餐呢结果是基永啊ㅋㅋㅋㅋㅋㅋ 我喜欢红色酱料 把酱料拌在饭里哗啦啦全吃光
26. ㅋㅋㅋㅋㅋㅋ看起来好吃ㅠㅠ 饿了
27. 真的看起来好吃,我喜欢炭火味
28. 那个好吃吗?
29. PPL做得明目张胆的,但因为和剧情很搭,所以太好笑了ㅋㅋㅋㅋㅋㅋ 基永好吃是好吃的,不过我更喜欢红色酱料啦ㅋㅋ
30. 现在基永在外卖民族搜索第一名ㅋㅋㅋㅋ
31. 广告费花得值啊
32. 外卖APP现在搜索第一ㅋㅋㅋ 我们小区为什么没有ㅜㅜ
33. 自然,真的
34. 现在外卖APP第一名 ㅋㅋ
35. 我有点好奇了,没吃过,好吃吗
36. PPL自然地运用得好
37. 回34楼 我也搜了一下有没有ㅋㅋㅋㅋㅋㅋ
38. 哇,基永这样搞的话,肯定超级好吃吧
39. 回34楼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啊我也想吃
40. 回34楼 ㅋㅋㅋㅋㅋㅋ啊,超级搞笑,成功得很到位啊
41. 我今晚吃了猪皮面条基永烤鸡,真的超好吃ㅋㅋㅋ PPL很到位啊ㅋㅋㅋ
42. 会超级好吃吧ㅠ
43. 好奇猪皮面条 ㅋㅋㅋㅋ 下次点来吃吃看吧 ㅋㅋㅋ
44. PPL自然地超级好ㅋㅋㅋㅋㅋㅋㅋ
45. 猪皮面条出来的时候我怀疑了自己的眼睛 ㅋㅋㅋ 真的 ㅋㅋㅋㅋㅋㅋ
46. 聪明,想吃 ㅋㅋㅋ
47. 放PPL会有效果吧ㅋㅋㅋㅋ
48. 吃过红色酱料,因为甜所以有点容易腻,黑色酱料更不腻而且好吃,所以下次得试试那个
49. 基永,低价买入,疯了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50. 回34楼 哇,大发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51. 我们小区没有ㅠ 想吃,饿了 ㅠ
52. PPL做得到位了ㅋㅋㅋ
53. 看起来太好吃了..
54. 小区没有,点不了
55. 最近PPL的话,太直接把名字亮出来会有"有必要吗?"感觉的很多,但这次自然地融进去了, 真的让人不由自主地咽口水,想尝尝看 ㅋㅋㅋㅋ
56. 想尝尝看
57. 呃啊ㅋㅋㅋㅋㅋㅋ
58. PPL的诚意是真诚的 ㅋ
59. 看着看着变得想吃鸡了ㅋㅋㅋㅠㅜㅜ
60. 基永付了多少钱完全想象不到ㅋㅋㅋㅋㅋㅋㅋ【赞助商位置摆在第一个的水平】
61. 我也觉得那个PPL做得很好 ㅋㅋㅋㅋ
62. 变得饿了
63. 但是那个是什么酱料啊?????是烧烤酱料吗???辣吗????我现在很急
64. 基永猪皮面条真的很好吃ㅋㅋㅋ
65. 啊我也想吃
66. 我觉得那个好吃ㅋㅋㅋㅋㅋ 啊又馋了
67. 那样不突兀才是把PPL做好了吧,突然没有脉络地插进来才会产生反感
68. 这个真的好吃...ㅠ
69. 我喜欢年糕,圆圆的年糕中间有个洞,酱汁都浸进去了,很好吃,也有直火烤过的痕迹 ㅡㅠㅡ啊 饿了ㅠ
70. 基永,低价买入,疯了
71. 每次看这个广告都看起来好吃 因为我喜欢猪皮...
72. 猪皮面条,黑色酱料辣味,吃吧,一吃一个不吱声
73. 基永烤鸡该有多开心啊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74. 不是在减肥中的话肯定点了 ㅠ哈
75. 啊,怪不得我们小区不接订单,看来是订单爆了ㅋㅋㅋ
76. 圆圆的是年糕啊 我还以为是肥肠呢 ㅋㅋ 猪皮料理,还以为是炸酱炒菜呢,结果是PPL
77. 那种程度的话,花在PPL上的钱花得值啊ㅋㅋㅋㅋㅋ
78. 我们小区为什么没有基永啊,基永ㅠㅠ
79. 周末得点来试试看
80. 这个好吃的说
81. 基永超好吃 ㅠ 我本来就是猪皮狂粉,这里的超好吃,一般凉了就会像橡胶一样,但这里神奇地一直软糯Q弹 ㅜ【[柯基]话说高压电饭锅之类压过的话猪皮是可以保持是软的,直接炖煮的话反而容易水分流失】
82. 因为不喜欢炸的,所以基永刚刚好
83. 基永超级好吃,跟价格相比量稍微有点少所以伤心
84. 回74楼 吃吧!!!又不是炸的...!!面条又不是面粉!!这不是减肥食品的话还能是什么...!!!ㅋㅋㅋㅋㅋ
85. 真的得点这个了
86. 认真地说我们小区没有所以明天打算远征ㅋㅋㅋ 猪皮怎么能做成面条?太赞了
87. 虽然没看炊事兵,但看到这个帖子想吃这个了啊,明天得点
88. 材料中长得像白色水果圈的那个是什么..?
89. 回88楼 年糕
90. 看起来好吃ㅋㅋㅋㅋㅋㅋ 变得想吃了
91. 得尝尝猪皮面条了ㅋㅋㅋㅋ
92. 看那个酱料种类很多啊,哪个最好吃?
93. 会好吃吧
94. 我也是上次🍗PPL看起来好吃就马上搜了,但我们小区没有ㅜ 所有连锁店都有,为什么没有基永啊
95. 看着看着哦在做基永啊,然后哦用猪皮代替乌冬面?啊是不是太过了?结果那个菜单是真有的 ㅋㅋㅋㅋㅋ
96. 我们小区没有 ㅜㅜ 太好奇了
97. 大发,会好吃吧,饿了
98. 刚做好的时候吃是好吃,但猪皮必须当天吃完,不然最后就只能扔掉了
99. 会好吃吧,饿了
100. 我们小区也没有..ㅠ
101. 基永社长nim真的要大发了,吃过,味道也好
102. 哇靠 PPL做得超认真啊ㅋㅋㅋㅋ 大发ㅋㅋㅋㅋㅋㅋ
103. 猪皮面条,如果是猪皮狂粉就吃吧,看店铺差异,我点的店有腥味ㅠ
104. 昨天吃了,得再吃了啊ㅋㅋㅋㅋ
105. 基永社长nim在炊事兵上映之前和朴志训签约好像是神来之笔ㅎㅎ我因为朴志训尝了基永烤鸡,超好吃ㅎㅎㅎㅎ
106. 오지치즈超好吃的,孩儿们呐
107. 猪皮面条那个超好吃,真的,씰링年糕也好吃,因为朴志训是模特所以尝了,之后一直在点ㅋㅋㅋ
108. 据说先做了炊事兵制作支援,然后在与王男爆火之前签的模特合同,真是先见之明,绝了ㅋㅋㅋ
109. 黑色酱料,粉条也多多加点来吃吃看吧
110. 这么有诚意的PPL真的好久不见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111. 我也刚才点了吃了
112. 整颗蒜烤片?必须一起吃
113. 长得像甜甜圈的白色材料出来了心想那是什么,搜了猪皮面条菜谱,结果是基永炭火烤鸡ㅋㅋㅋㅋㅋㅋ PPL脑子用得好
114. 真的今天吃了别的鸡,回到家刚才看了....又超级想吃
115. 想吃,但小区没有ㅠㅜㅜ
116. 回113楼 甜甜圈模样的白色材料,这个是年糕啦ㅋㅋㅋㅌㅋ
117. PPL太自然了。广告主应该超级满意吧 ㅋㅋㅋㅋㅋ
118. 哇大发
119. 不是,Chicken模特亲自做 ㅋㅋㅋ 真的看起来好吃ㅋㅋ朴志训烹饪得得有滋有味ㅋㅋ
120. 오지芝士超好吃,周末得尝尝猪皮面条
121. tvN和基永现在该有多开心啊 ,在与王男之前选了朴志训,低价买入界的超级传奇
123. 超好吃,猪皮面条或者得追加乌冬面,喜欢辣味的话就点黑色酱料 ㅠㅠㅠ 啊,流口水了
124. 因为店铺差异,我们小区不好吃 ㅠㅠ 我在这点了一次就不点了,朋友家那边说好吃
125. 知道了知道了我会吃的
126. 明天得吃
127. 吃오지芝士吧,各位,오지芝士真的超级好吃,但是这不怎么辣,辣味的也不怎么辣,能吃辣的各位参考一下
128. 真的PPL做得让人想尝尝看。做得好
129. 哈拜托进我的嘴里,这种PPL的话反而很好
130. 看起来超级好吃
131. 因为志训才点了尝尝的 ㅋㅋㅋ 真的是刺激性的味道 ㅋㅋ一口就上头 ㅋㅋㅋ 葱一定要加点来吃
132. 回123楼 我吃不了辣的,上次点了红色酱料普通味,但只有甜味。 黑色酱料不能吃辣的也可以吗?
133. 回132楼 辛拉面程度的话可以的,我们家的不能吃辣的人也吃得挺好,不是火鸡面那种辣椒素,是不辣的清凉辣椒感觉的辣味
134. 我们这边요기요也是第一名 ㅋㅋㅋ【另一个外卖平台】
135. 哇大发,真的会好吃吧
136. 基永,我们小区没有 ㅠ
137. 不是,盆塘没有分店啊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138. 喜欢猪皮的话,猪皮面条超级好吃,一定要加年糕。不太喜欢猪皮的话오지芝士超好吃,오지芝士一定要吃辣味的
139. 我觉得比起盐烤鸡,酱料种类的更好吃
140. 我也差点点了呢!
141. 回133楼 谢谢!!!托你的福放心了,明天得再点黑色酱料试试看!!!
142. 我们小区猪皮有腥味吃了一次就不吃了ㅠ烤鸡还行
143. 只吃过오지芝士,猪皮面条也得尝尝看
144. 猪皮面条,只有喜欢猪皮的人吃吧不然会腻
145. PPL投入那么多时间和诚意?大发啊,看起来好吃,搜了一下我们小区没有啊真是
146. 不是,什么,猪皮?这样想了。但知道是PPL之后感叹了ㅋㅋㅋ 高质量
147. 真的是低价买入啊
148. 呀看起来超级好吃ㅋㅋㅋ
149. 牛肠面条也好吃,这家的
150. 基永오지芝士辣味真的超级好吃
151. 期待了基永,点了오지芝士
152.回109楼 黑色酱料辣味加粉条,备忘录..
154. 超级搞笑ㅋㅋㅋㅋㅋㅋ 明天得尝尝看,但我们小区没有,得从隔壁隔壁小区点..
155. 啊饿了ㅠㅠㅠ
156. 回149楼 同意,猪皮面条就当是猪皮吧,吃过了,但牛肠面条是切成薄薄的长条烤了,所以虽然是牛肠没错,但烤得好,酥脆Q弹的,这个更合我的口味
157. 哇会好吃吧
158. 这里猪皮有点看店铺,但오지芝士辣味是超好吃,和啤酒搭配最好
159. 我也想吃了
160. 炸蒜好吃!
161. 马上搜了但我们分店的评价很离谱放弃了 ㅜ
162. 什么呀,真的看起来好吃
163. 我不怎么喜欢猪皮面条,但基永的蒜片是真的,整颗大蒜脆脆的很酥脆
164. 基永太甜了 ㅜㅜ
165. 饿了...
166. 基永烤鸡真的好吃
167. 想吃,为什么我们小区没有呢ㅠㅜㅜㅠ
168. 猪皮面条登场的时候难以置信ㅋㅋㅋㅋ 每次想尝尝我们小区基永的时候朴志训pick就售罄 ㅠㅠㅠ 而且太贵了 ㅜ
169. 看起来好吃结果我也在外卖平台点了吃了,오지芝士那个推荐 ㅋㅋ
170. 看起来很好吃,搜了一下有点贵啊。
171. 不过真的感觉会非常好吃,真的太好太好奇了,真的。
172. 同感。
173. 我喜欢吃基英,也喜欢猪皮,但对猪皮的腥味比较敏感,所以不太适合我,就只单点乌冬面了。
174. PPL做到这程度的话没关系ㅋㅋㅋㅋ。
175. 那个是PPL???西八新世界啊ㅋㅋㅋㅋ
176. 我们小区为什么没有啊,ㅠ。
177. 害怕猪皮的朋友们推荐推荐牛肠面,那个更好吃。
178. 我们小区也没有啊ㅠㅠㅠㅜㅜ。
179. ㅛ3ㅔ메777⁹쁘ㅓㅔㅋㅋㄴㅈ5ㅔ00ㅔㅔ⁴5⅘疯了ㅂ601ㅓ1ㅗⁿ메【意思馋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