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股侠
26-06-10 08:26 微博认证:财经博主

啥都一样,涨多了都会回调甚至走A的,真金白银还这样了,更别提工业电子品了。啥大科技,涨的时候叫大科技,跌的时候就是电子元件厂了。 ​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