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说一,越南确实很有活力,这是周二晚上22:30分的胡志明市中心,车流不息。摩托车是主流,也有许多电瓶车,公交巴士也有,不知道是下班潮,还是出来玩的多。越南确实很像像20年前的中国。 发布于 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