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跟牛牛吃米线,他突然问我,喝奶茶吗?太奇怪了,他从来不主动喝奶茶,我很偶尔买一次他也表现的比较抗拒。真的太奇怪了。
他问完以后突然压低声音,吃冰淇淋吗?才一块八[有票了]
不吃🙅🏻♀️。
好的,那我吃了。
我记得我上大学那会儿肯德基的原味🍦就是2块。靠雪王的性价比我梦回大学了。
国内的消费真的太卷了。
#人生其实是均值回归的#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