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三藏
26-06-10 10:29 微博认证:旅游博主

昨天中午跟牛牛吃米线,他突然问我,喝奶茶吗?太奇怪了,他从来不主动喝奶茶,我很偶尔买一次他也表现的比较抗拒。真的太奇怪了。

他问完以后突然压低声音,吃冰淇淋吗?才一块八[有票了]

不吃🙅🏻‍♀️。

好的,那我吃了。

我记得我上大学那会儿肯德基的原味🍦就是2块。靠雪王的性价比我梦回大学了。

国内的消费真的太卷了。

#人生其实是均值回归的#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