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想接
但是银行再发力,感觉不好
于是我继续卖了之前配置的股票,没亏,但是也算一个小过山车
做股票最难的就是好不容易守到一个股票要突破主升了,被指数或者板块其他猪队友带下来,这种情况就面临被我优化的可能,我也是在做抉择
市场现在如果一直被北美的头部裹挟是很难有大行情的,毕竟北美现在波动太大
而且马上中报了
所以此时能脱离北美情绪 又能免疫中东局势,证券是不错的选择
尤其对应指数在今年的偏地位
证券怎么说呢,筹码应该出清的差不多了,板块属于中登,但是如果给一个燃点就也能起来。
我仅作点评,不构成投资建议。大家多考虑时间成本和持股体验
其他没什么好担心的
发布于 浙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