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第一次在路边摊买榴莲 老板信誓旦旦:干包 现场开 不熟不甜不要你付钱。挑了一个小小的 老板现场开了 我说看着好像没熟啊 老板说“稍微有点不够软 拿回去放放真的非常好吃”给边上顾客都整笑了 还怪会说话的[笑cry]要不是我那两百来斤的老公站在边上 我肯定窝窝囊囊付了钱拿回来一堆死包了
发布于 安徽
昨天第一次在路边摊买榴莲 老板信誓旦旦:干包 现场开 不熟不甜不要你付钱。挑了一个小小的 老板现场开了 我说看着好像没熟啊 老板说“稍微有点不够软 拿回去放放真的非常好吃”给边上顾客都整笑了 还怪会说话的[笑cry]要不是我那两百来斤的老公站在边上 我肯定窝窝囊囊付了钱拿回来一堆死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