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小米的数字系列前几年的复苏,我个人观点是很大程度是依赖于精致小屏的标准数字版,从小米13开始到小米15大致都是如此。而小米17系列选择让小屏数量翻倍,我觉得也是因为小米内部观察到小屏的爆火而做的。
但是很显然,小米17 和 小米 17 Pro的出现反而让小米的小屏反而没啥吸引力了。 小米17初期表现就不如15, 17 Pro是拿去错位和15 Pro比较的,总体看表现一般,只不过这个问题初期被17 Pro Max超预期的光环所掩盖。 现在看销量已经很明确了双小屏的效果很差。 我觉得小米初期拿出来的标准版应该是17 Max 而不是17,这样17 Pro还是独一档的小屏,也不会让人觉得电池容量很膈应。
而到了小米18 Pro 不用8E6 Pro后,小米数字系列似乎也没啥特别有别于OVH的产品了~
发布于 云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