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瞳[超话]# 老外昨天的直播解答了我一直的疑惑,为什么要下海。原来就是单纯的喜欢演有挑战的戏,又恰巧遇到了让他掏心掏肺爱不够的小思瞳。在这个家很踏实!如果有二搭最好,没有,我都能接受他们去演bg,毕竟两个人都是热爱演戏的演员,他们更需要观众对自己在演技上的认可。政瞳家的糖不一定要在戏里,戏外更甜对吧!支持演员孙政,吕思瞳!
发布于 上海
#政瞳[超话]# 老外昨天的直播解答了我一直的疑惑,为什么要下海。原来就是单纯的喜欢演有挑战的戏,又恰巧遇到了让他掏心掏肺爱不够的小思瞳。在这个家很踏实!如果有二搭最好,没有,我都能接受他们去演bg,毕竟两个人都是热爱演戏的演员,他们更需要观众对自己在演技上的认可。政瞳家的糖不一定要在戏里,戏外更甜对吧!支持演员孙政,吕思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