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每次看中韩两国跑男的推理环节,真的差别好大。
韩国版基本上都会有带节奏诬陷好人这一趴,或者有抗辩啥的,就是有来有往的,或者搞笑环节也有效果。
中国版是都不用诬陷,部分靠抿状态和激情瞎推理,推理环节也不搞笑,还看得我恼火。(说的是那种纯推理部分比较多的那种)
就是不精彩,好人有的时候输的莫名其妙的,团体战玩成个人战的感觉。
其实个人感觉会推理的都是年纪大的成员,但他们说话没啥人听,镜头也不是特别多,做着主mc的活,但地位不是。
耳根子还软,有的时候推理出来了,人家说两句就也认了,说的就是你晨哥!!!你很厉害你自信一点。
沙溢和郑恺还容易啥也没干就被认为是卧底了。
要是年轻那几个陷入自己的推理无法自拔,更听不进去,刚看完荔枝瘾、足球那几期气的我心肝疼。
发布于 湖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