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59
在澳门那么久自费吃过的一些店,街坊们来澳门玩路过尝🤲🏻
澳门美食仅供参考(全是本人自费食用过)
📍佑汉街市熟食中心(地址搜就会有离关闸近)
2-3楼都有很多好吃的,我看很多视频大家会比较喜欢吃3楼的炸炸(炸炸只有3楼才有)和其记,如果大家觉得人多不想排队可以在2楼试一下肥佬云吞水饺,味道我觉得没区别 (因人而异)
📍生辉捞面(关闸青茂附近都有店)
鱼饼捞面非常美味!还有炸云吞也非常美味!
(碎碎念一下大家排队的百乐门我吃过了我觉得不合我胃口如果大家来了可以去试试但是和其记是撞款的都是粉面类的)
📍快乐蜂,派克,胖老爹,大堂街炸鸡,屋里炸鸡
但是我吃过的炸鸡最喜欢的是派克的炸鸡排,炸素菜盲点不踩雷冲冲冲。胖老爹是美式炸鸡喜欢可以冲,大堂街是老式炸鸡稍逊于派克 (台式炸鸡我永远追随你) 屋里炸鸡是韩式炸鸡喜欢也可以冲,其实还有非凡的盐酥鸡也非常美味但是这家店又有麻辣烫又有炸鸡的所以放到最后说 (喜欢炸鸡的朋友有福了)
📍茶餐厅我吃过两家都是本岛的
第一家在永乐戏院附近叫雅佳茶餐厅,摩罗鸡饭非常之美味,一个人吃可能会很撑 (我吃的刚刚好我胃口大)还有其他品可以点沙丹鸡扒or猪扒饭,都是附近街坊吃老口碑信得过,展示!
第二家叫渼味轩地址在塔石体育馆附近,我点的椰汁鸡汤面和芝士猪扒菠萝包也是惊为天人的美味哈也是一家老街坊的店0游客,菜单也是看的眼花缭乱大家来盲点吧!展示!
📍亚苏厨房 (全澳都有分店哪家近去哪家)
越南河粉我的最爱,进去我就爱点车头河粉,随赠一包柠檬和薄荷叶(应该)非常之美味汤也给我全炫完了
📍002鱼汤粉(地址:花地玛堂区工业街31号信隆大厦第2期)
缅甸的鱼汤粉,点招牌就对了,非常美味哈(没有其他形容词了)
📍小熊猫(全澳都有店点离得近的)
叻沙汤底的粉面店,喜欢什么料点就好了汤底就选叻沙,懒得做饭我就下楼点一碗里面的薯角也好吃亚米亚米
📍杨枝金捞(澳氹都有店选离得自己近的)
杨枝金露你就喝吧再加一坨榴莲美味到不知天地为何物了,其实里面的小吃和饭也好吃啦我吃过鸡软和肉酱拌饭,其他的你们喜欢哪个就点
📍糖朝盛世(澳氹都有店)
这家我还没尝过但是我朋友觉得很美味遂推荐之(其实这两家都是吃甜品的你们选离自己近的就好)
📍雍记甜品(关闸附近有一家高士德附近有一家)
平价甜品我的最爱10块一坨大大的糯米糍
📍新荣记茶餐厅 (大三巴附近有两家店)
豆腐面我不允许任何人忤逆你,配合着细面一块吃豆腐嫩嫩的玛雅咋那么美味
📍由于我不是面包脑袋我很少吃面包但是水坑尾公共行政大楼的巴士站附近有一家面包店(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在手扶梯旁边的然后是菲律宾员工)我经常买来吃基本的品我都吃过了不踩雷路过可以买来试试
📍dino的汉堡啊我本人觉得不如麦当劳的汉堡 (我是永远的港澳麦当劳信徒)
📍麦当劳的汉堡非常美味!特别是安格斯,跟内地比简直天差地别!我不允许没有人吃过!
📍泽贤记(水坑尾有一家,氹仔花城公园有一家)不排队可以试试,我吃过巧克力的好甜好甜不喜欢甜的可以不吃
📍武二(关闸青茂附近都有就近选择)
肉碎蚝仔米我不允许没人吃过,非常美味,再搭配上店里的泡椒非常美味!辣椒酱也美味
喜欢平价日料选菜菜子和一番,是外带的那种没位置坐的
📍贵价料我就吃过关闸附近的马场大马路巴士站附近那家日料 (名字我又忘了)送餐形式是那种轻轨的嘟噜噜的送到你面前的那种,还有一家是筑鸟,喜欢日料的可以试试
📍自助餐真的是丰俭由人
我吃过平价的鲜味王(分店多有些没自助的注意甄别)熊出没(有一家在沙梨头街市附近)举杯(宋玉生广场附近) 选你离得近的,这三家都是日式自助,除了举杯都有涮火锅
贵价的我就吃过皇冠假日酒店的夜市自助餐,400多一位还有10%的服务费,大家来还是吃前面便宜的就好啦要是米多的当我没说可以去试试自助山的自助餐,好评如潮(我没试过我不作推荐)
更多美食待我细细挖掘来!(其实本人是个非常长情的人喜欢一样要吃很久才会走出来啊哈哈)
*关键词:澳门 macau 美食
*因为图片字有点小 怕看不清楚所以提取出来放在文案上了 大家可以配着配图一起看 点原图直接看图片也可以 p1是长图 p2-3是第一张截出来的两张
#我在微博当bot#
